学校11门课程入选省级继续教育大类课程资源

2024-01-04点击: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和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校11门课程入选,入选数量位于全省前列。

前期,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4号)和《2023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6号要求,面向全校公开征集课程资源,经课程申报、内容评审、资料上传等环节,推荐至山东省参加评选。此次全省共遴选出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176门、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717门。我校入选的全部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多年来,学校坚决落实育训并举法定职责,坚持开门办学理念,面向社会开放课程资源,累计9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28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致力于打造优质“互联网+”继续教育品牌,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通讯员:王艳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4日)


Baidu
sogou